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4南郑区新春朗诵会在大华分馆圆满举行

2024-02-04

  莺入新年语,花开满枝头。2月2日,由南郑区委宣传部、南郑区文化和旅游局、南郑区融媒体中心、 南郑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南郑区图书馆、南郑区朗诵播音主持协会、雪辰文化大华书店承办的“诗意龙年·声动南郑”--2024南郑区新春朗诵会在大华分馆成功举办,近百名阅读朗诵爱好者到场观看。


  品一缕书香,诵一篇美文,润一隅心田。朗诵爱好者相聚温馨的大华分馆,凝聚声音的力量,台上朗诵者倾情奉献,台下听众陶醉入迷。《起航》、《新年贺词》、《枸杞花开》《写给春天的诗行》、《龙年颂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孩子们的歌》、《南郑,梦想起航的地方》……他们或歌唱春天,或寄语新年,或诵读经典,或赞美家乡,每一个节目都饱含着朗诵者的真挚情感,每一次朗诵都赢得阵阵掌声,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声音艺术盛宴。


  这场朗诵会,既是声音的交流,又是文字的碰撞。朗诵者来自第二届南郑区朗诵大赛各组别的一等奖获得者,每一篇朗诵作品,都满载文字优美的意境,展现语言表达的魅力。帮助我们发现作品之美、品味阅读之趣、共享诵读之乐。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推动全民阅读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