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郑区图书馆参加文化过大年,新春送祝福义务写春联活动

2019-01-31 南郑区图书馆

为做好新时代下读者的阅读引领,推进全民阅读推广活动,丰富春节期间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文化氛围1月28日南郑区文化馆、图书馆文化大巴满载文化工作者深情厚谊,来到汉山街道办高庄村开展文化过大年、新春送祝福义务写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文化馆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激情满怀地为群众义务书写着春联图书馆工作人员早早将为村民赠送的福字悬挂的整整齐齐。一副副散着墨香、透着喜庆的对联一张张寓意吉祥、幸福的福字,代表着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期待和希望让前来求取墨宝的民欣喜不已。纷纷心仪的春联,满满的福运带回家。

活动期间,图书馆还组织了图书车流动服务、数字图书阅读推广服务等内容,突出了“新春送祝福,书香过大年”活动主题,深入基层为群众送上了美好的祝福,送去了书香年味,拉开了图书馆春节阅读活动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