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郑县2016年“三秦书月 书香南郑”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6-04-25 南郑县图书馆

 

421,和风习习。由中共南郑县委宣传部、南郑县文明办、南郑县文广局主办,南郑县教体局、南郑县图书馆、南郑县文化馆、南郑县新华书店共同承办的2016年“三秦书月·书香南郑”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城民乐园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何祥佳就开展第十届“三秦书月·书香南郑”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图书馆馆长李虹代表组委会宣读了倡议书。南郑县城关小学、南郑中学、龙岗学校、县老年大学等8支代表队800多人在现场进行了经典诗文诵读比赛。南郑县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进行了示范表演。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为使全民阅读活动向纵深发展,县图书馆、县文化馆、摄影家协会还将联合举办有奖征文比赛,寻找最美读书空间、最美读书家庭摄影大赛活动。汉中市文广新局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